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贵池区电商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14:56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贵池区电商中心于1月26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重点检查电商集聚区内各入驻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掌握企业经营场所内生产、储存、灭火设施及消防栓运行情况,督导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周边不得堆放障碍物品,同时不得在场所内放置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会同专业水电和电梯维护人员,就集聚区内电网密集处、重要输电设备、场所监控、运输货梯进行隐患排查,保障场所内可持续安全用电,对重要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在疫情防控方面,在室内外显眼处粘贴防疫告示,做好集聚区内电梯、走道、卫生间清洁消毒等工作,安排专人在出入处对来往人员开展信息登记,测温、二码检查,切实做好“看好门、守住楼、管住人,把好关”,筑牢织密防控第一道屏障。同时提前做好物资保障及制作春节假期值班表工作,安排专人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担责的群防群控工作局面,以“深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
贵池区电商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