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聚焦“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开展专题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7 08:31

 

  3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聚焦“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开展交流、研讨。五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部署的“一改、两为、五做到”释放了开局即冲刺的强烈信号,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的意识,不断增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敢于同发达地区比、敢于横向比,拉标杆,争先进位。要增强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一级干一级的事,一级有一级的担当,有热情、有激情,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确保商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以及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人人熟知、融会贯通。要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工作调研,坚持实事求是。要对照岗位现状和工作实际,对标发达地区,深入开展检视剖析、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以实打实的工作态度干出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要将作风建设落到实际工作中,制定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落实更细,用心用力把商务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努力实现干部作风大改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市商务局聚焦“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开展专题研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