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商务局完成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场体系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04-15 19:06

  4月15日下午,池州市商务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出席会议。
  左晔主席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2020-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通报表彰。大会根据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以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池州市商务局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产生经审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各3名。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及经审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主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商务发展”的工作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覆盖全局的组织,要履职尽责,依法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池州市商务局完成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