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1 17:54

2022年4月19日,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市商务局党的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集中组织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孔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商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围绕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不断优化商务机关政治生态,有力提振了商务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十四五”商务工作良好开具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2022年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拓展之年,是商务工作提质提效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牵引,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勇争先,推动商务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孔军讲话中指出,一是保持清醒头脑,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二是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压力传导推动责任落实。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


我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