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5 18:08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在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5月5日,市商务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三级调研员左晔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的8位青年干部职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如何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悟、设想打算,也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大家的发言,左晔同志勉励大家要树立“一盘棋”、“一条心”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民服务作风,在局党组的领导、关心下,迅速地成长、成才。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同志指出,年轻同志的发言准备充分,言之有物,并提出了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坚持干事育人,把青年工作作为关系商务事业兴旺发达的长远大事抓紧抓好。
  李进同志对青年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的追求。将个人目标追求与事业发展,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二是要博学笃行,在砥砺奋进中增强前行底气。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在实践中、交流中、比较中学习,在积累中提升。三是要干事担事,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年轻干部只有苦干、实干、巧干,勇挑重担,才能实现成长提升。四是要作风优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多到企业走访,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增强换位意识,切实做好服务。五是要崇德修身,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市商务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