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池州市“美团外卖消费节”活动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4:20

为促进市区餐饮行业复苏,在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指导下,美团外卖决定投放40万元开展“助力复商复市,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池州市“美团外卖消费节”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进无接触配送,引导我市2000余家流通企业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促销专项补贴,让市民享受到线上消费优惠,同时助力更多中小餐饮商家走出困境。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10日至6月19日

二、主办单位

池州市商务局  池州市市场监管局

三、承办单位

池州市美团外卖

四、消费券面值

“美团外卖消费节”投放金额40万元,消费券面值分为满35元减10元、满70元减20元两种。

五、领取方式

消费者可通过登录“美团外卖”或“美团”APP,登陆后点击“消费节”活动界面进行领取。

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美团APP→点击左上角美团外卖→下滑找到“外卖节”消费券位置(具体位置如下图)→点击即可领取到两张即用优惠券;

2、登录美团外卖APP→下滑找到“外卖节”消费券位置(具体位置如下图)→点击即可领取到两张即用优惠券。

六、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日投放2500张消费券(10元面额1000张、20元面额1500张),消费者领取消费券后,在指定品类商家进行点餐消费,单次消费满35元可享受立减10元的优惠,消费满70元可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单笔消费直接冲抵,不可叠加使用。

2、用户每日可领取一次消费节固定金额券,用于活动商家的消费抵值;除专项补贴的固定金额券,池州市市民还可领取包括天天神券红包、膨胀专区等随机红包神券。

3、消费券自领取起3天内有效,全部使用完毕后次日可再领用;每个用户活动期间最多可领五次。

4、消费节固定金额消费券仅适用于美食、甜点、饮品品类商户,超市、生鲜、医药等品类不在此次活动范围内。

5、“美团外卖消费节”固定金额消费券可与商户满减活动同时享用,不可与美团会员红包叠加使用。

6、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9日,每日活动券领取时间段:00:00-23:59。

7、带有“美团专送”标识的美食、甜点、饮品品类商户,参与此次活动。

咨询电话:18656652310。

                                 池州市商务局      池州市美团外卖

                                     2022年6月8日

池州市“美团外卖消费节”活动通告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