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外资指标调度会暨外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外商投资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6-16 09:57


  为贯彻落实“稳外资”工作新部署,推进全市外商直接投资提质增效。我局于6月15日召开了全市外资指标调度会暨外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1-5月份外资指标完成情况,就如何推进外资企业合同外资加快到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外资项目招引、统计项目摸排及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外企签约项目报送情况的汇报,就如何推进外资“双招双引”,与会人员分别从外资落户平台建设、发挥各类开发区招引主阵地作用、提高外资绩效考核指标权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热烈讨论。会议从相关政策文件、统计流程介绍、统计指标解读、统计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开展了外资统计操作实务培训。
  会议强调,针对“稳外资”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强化业务能力和提升服务水平为突破口,认真做好重点外资企业合同外资到位情况分析、研判工作,加强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加强组织调度,精准推进合同外资加快到位,确保二季度全市FDI实现正增长。
  各县区、管委会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外资工作负责人及外资统计人员全程参加了会议。
我局召开外资指标调度会暨外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