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池州市“618”电商惠民购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 发布时间:2022-06-15 19:26

各县、区商务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产业发展部,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九华山发展规划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安徽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助力商贸流通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消费的若干政策》和《2022“皖美消费”行动工作方案》等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开展池州市618”电商惠民购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18630

二、活动主题

皖美消费乐享池州

三、活动目的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积极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引导电商企业抢抓“618”电商购物节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线上促消费活动,让利于民,带动本地产品线上销售,扩大我市产品知名度。

四、活动内容

(一)组织参加平台线上促销活动

引导电商企业积极参加各大主流电商平台举办的“618”促销活动,通过平台“618狂欢”、“好货抢购”、“限时特惠”、“店庆优惠”等线上活动,发放大额红包等形式开展消费促进。重点组织年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元电商企业在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开展活动促销。

(二)组织开展邮乐网专场促销活动

依托邮乐网平台,市邮政公司组织有意愿参加促销的本地电商企业在平台开辟活动专区开展专场促销。活动期间,平台对参加促销活动的商家,在产品上线、资源扶持、店铺运营、流量宣传、预热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并统一安排发放数字消费券等形式对消费者线上购买专区中的商品进行抵扣。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协调。各地要加强企业动员、组织报名和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好我市618”电商惠民购活动各项工作,指导本地守法诚信经营企业参与各大电商平台开展的促销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做大消费市场,力促年中消费有成效、有亮点。

2.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形式持续地开展宣传,积极营造线上促销活动氛围,指导企业严格遵守《电子商务法》、《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网络直播营销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优化网络购物环境。

3.加强活动总结。各地要组织并跟进电商企业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对促销方式、特色亮点、典型案例等进行总结提炼,并统一收集盖章版企业报名表(见附件)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报市商务局。

联系人:葛杨,联系方式:2569715,邮箱:751707571@qq.com

池州市商务局

                    2022615


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池州市“618”电商惠民购活动的通知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