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池州市“皖美消费 乐享池州”消费券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2-06-24 05:2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和潜力释放,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我市将发放“皖美消费 乐享池州”消费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放时间:6月28日15:00开始发放
  二、发放平台:建行生活APP
  三、发放金额:消费券总额300万元,分为零售住宿餐饮通用券、汽车消费券二种。其中:零售住宿餐饮通用券180万元、汽车消费券120万元
  四、发放对象:在池州消费者(需下载“建行生活APP”并注册,允许“建行生活APP”获取位置服务权限)
  五、领券流程
  1.零售住宿餐饮通用券。登录“建行生活APP”,在首页轮播图点击进入“皖美消费 乐享池州--零售住宿餐饮通用券”活动页面,领取满3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中任意1张。有效期内,每个用户最多可领取1张。累计投放35000张(20元券1.5万张、50元券1万张、100元券1万张),领完即止。本券使用有效期截止2022年7月7日23:59:59,逾期自动失效。
  2.汽车消费券。登录“建行生活APP”,在首页轮播图点击进入“皖美消费 乐享池州--汽车消费券”活动页面,领取满1500.01元减1500元汽车消费券,每个用户最多可领取1张。累计投放800张,领完即止。汽车消费券领用人员应与车辆登记人为同一人,仅限购买新乘用车使用。本券使用有效期截止2022年7月27日23:59:59,逾期自动失效。
  六、消费券使用规则:领取成功之后,可通过“建行生活APP--我的--票券”查看,限在建行生活APP公布的消费场所到店使用。消费券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单次消费限用1张。具体规则详见“建行生活APP”领券页面活动细则   
  附:抢券及使用流程

 

关于发放池州市“皖美消费 乐享池州”消费券的公告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