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副县长王明星主持召开“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3:47

  为贯彻落实省市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推进我县“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7月2日,副县长王明星牵头召开青阳县“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调度会,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详细解读了“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方案,各参会单位就《方案》的细化完善进行了讨论。
  会上王明星强调:要进一步化目标任、优化工作举措,让方案更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可行性。要把文明菜市作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中之重,主城区要以蓉东农贸市场为切入点,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厘清牵头之责、配合之责,大力整治不文明行为,以点带面促进全县菜市环境更整洁、管理更规范,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乡镇要把文明菜市作为“暖民心”行动的重要任务,根据实际需要统筹布局新建菜市,对现有存量不达标菜市实施全面整治和改造提升,切实将“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7月3日上午,王明星副县长召集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对蓉东农贸市场“文明菜市”不达标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各部门立足职责,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蓉东菜市专项整治方案,集中开展一次“文明菜市”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宣传、引导市场经营户规范经营,力争解决菜市“臭烘烘、湿漉漉、黑乎乎、乱糟糟”等突出问题,确保菜市清洁卫生、管理有序等尽快见效。

青阳县:副县长王明星主持召开“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调度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