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共建部队开展“八一”走访座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30 11:45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双拥共建工作,7月27日上午,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同志委托,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左晔、市贸促会会长吴葆春同志带队前往武警池州支队,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武警池州支队副支队长李继宏等同志参加活动。
  左晔同志向武警支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商务工作开展情况,对近年来共建双方开展的双拥工作进行了回顾。在听取支队关于节假日、敏感时期在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场所开展武装巡逻工作的介绍后,左晔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扎根地方、倾情奉献,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池州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支队全体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李继宏同志代表武警支队全体官兵感谢市商务局长期以来给予支队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武警支队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练兵备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服务于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商务工作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建活动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商务局赴共建部队开展“八一”走访座谈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