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首届皖南地标美食暨优质食材产业大会盛大开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17:53

  7月21日,2023首届皖南地标美食暨优质食材产业大会在池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英,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消帆,中国饭店协会副主席张正龙,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吕国文、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房蒲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国清,市政府副市长储晓焱,市政协副主席赵恩来,省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
  储晓焱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辞,她指出池州正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优化预制菜、冷链物流等产业布局,着力打造具有更强创新性、更高附加值、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希望各位嘉宾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多多了解池州、投资池州,池州将立足美食文化品牌和优质食材资源优势,持续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积极推进“美食+”跨界融合,加快推动美食和优质食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英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池州会展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会展业发展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池州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清的思路,更实的举措,着力打造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推动会展业加快创新升级,全面建设新时代高品质会展城市,为全省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房蒲生二巡指出,此次大会,既是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的务实举措,也是丰富文旅业态、推进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省市文旅厅将做好工作衔接和落实,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旅游项目推介和相关服务保障。
  本次大会以“地标美食·富硒养生”为主题,包含四项活动内容,分别为开幕式、首届皖南地标美食暨优质食材展、2023“安徽省商贸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地标美食富硒养生“新徽菜·名徽厨”职业技能竞赛、安徽省地标美食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暨皖南地标美食文化及产业发展高峰座谈会。大会现场设置皖南徽菜原生态食材展区、非遗美食及技艺展区、硒产品展区、厨具展区、副食品展区、特色预制菜展区、合作社及乡村振兴展区、连锁加盟展区等八大主题展馆,共邀请来自全国的参展商200余家,展销各类地标美食和优质食材近万件,吸引了近万人次参观。
  此外,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皖南会展城·硒引力展贸中心”揭牌仪式以及文旅推介、产业协会推介和现场签约。

2023首届皖南地标美食暨优质食材产业大会盛大开幕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