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5 17:00

  9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孔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例,何孔军在会上作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报告,重点围绕“六个正确认识”对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和警醒,要拧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条,严守纪律规矩,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李进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案为鉴,常思初心之源;心有所畏,常怀律己之心;强化担当,常砥使命之志。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奋力实现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