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商务局督导见面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7 17:33

4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商务局督导见面会在市商务局党员活动室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商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市口岸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茂华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回指导的部署要求,并从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职责定位、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自觉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把接受督促指导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党组书记、局长李进代表市商务局作工作汇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落实;坚持同频共振,激发奋进之力;注重学史力行,办好为民实事,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在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力度,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助力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商务局督导见面会召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