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7 17:34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7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府副市长胡军保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茂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何孔军等到会指导。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主持会议,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商务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进同志代表市商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李进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军保副市长指出,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通过召开群众座谈会、工作调研、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发言中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和商务工作,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有“辣味”。达到了升华思想、淬炼党性、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好效果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完善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
  胡军保副市长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工作的正确方向。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善作善成勇担当,全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聚焦三产“锻长补短”行动计划,着力打造新发展优势、着力催生新发展动能、着力激发新发展活力、着力构建新发展高地,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善始善终带好头,全力种好从严治党“责任田”。把作风建设和领导干部个人的理想追求结合起来,做到“三个持之以恒”,引导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状态,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池州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