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外贸科 发布时间:2022-10-17 16:38

10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市商务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
  局党组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的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商务工作近期目标和远期规划,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贡献。

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