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 擂鼓前行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锻造实作风 高效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8 17:28

  1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要有“清零”的心态,正确看待过去成绩,勇于翻篇向前看;要有“收心”的状态,收假收心;要有“进位”的举措,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争先进位、重大项目和守底线目标”,谋划编制好“晒目标 抓落实”事项清单,实行清单闭环管理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秉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勇于发扬斗争精神,以敢打敢拼的姿态,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的标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明确工作发力点,精准突破,在工作的部署落实上,既要有上文,更要有下文。要坚持按照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本领,踔厉奋发、勠力同心,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全市商务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收心归位 擂鼓前行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锻造实作风 高效能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