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重点外贸外资外经企业暨“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外贸科 发布时间:2023-02-21 15:03

  为认真落实安徽省“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积极支持企业出境拓市场、抢订单、促合作,2月10日,市商务局召开部分重点外贸外资外经企业暨“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工作推进会,市外汇管理局、池州海关、县区商务部门及部分重点外向型企业负责人参会,我局李进局长、王效锋副局长参会。


  会议总结了我市2022年开放型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介绍了省、市两级万企百团出海工作进展情况和支持政策。参会企业介绍了2023年出境参展拓市场、抢订单工作安排以及参展准备中遇到的困难。
  李进局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万企百团出海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是推动外贸外资外经稳定增长的重要举措,展现了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我省全力推动开放型经济增长的决心,企业要主动出击开拓国际市场。二要把握机遇,确保出海行动取得实效。企业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巩固老客户、拜访新客户、挖掘新机遇,进一步稳存量、扩增量、增总量。参展准备工作要先行一步,展位、人员、护照及签证等工作要提前部署。三要统筹联动,做好服务保障。市县两级要强化政策推送,部门之间要形成服务合力,政企之间要加强信息共享,统筹做好前方服务和后方保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目前,我市已有企业参加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日本东京服装服饰等重点展会,并计划自主参加39个专业展会。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做好企业展前服务、成效跟踪与政策保障等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重点外贸外资外经企业暨“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工作推进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