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讯
何立峰在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3-04-17 09:39

  新华社广州4月14日电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14日在广州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发表视频致辞并宣布开幕。
  何立峰指出,习近平主席多次对建设贸易强国提出要求,为发展对外贸易指明了方向。这次广交会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全面线下举办,充分表明中国将继续立足比较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分工,这不仅将促进自身发展,也将造福世界。品类齐全、质优价廉的“中国制造”为世界人民提供了经济实惠的丰富产品,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为各国优质产品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
  何立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我们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积极扩大进口,着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协调发展,大力支持外贸业态模式创新,持续增强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联动效应。
  何立峰指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相信新时代新征程上,广交会将继续成为中国面向世界开启的重要窗口,继续成为扩大开放、加强中外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何立峰在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