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15:22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浓厚机关廉洁文化氛围。近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实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治党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镜鉴路·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修身路·固本培元、永葆本色”等展厅。展馆展示的图文、实物、影音,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特别是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一件件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一段段发自肺腑的忏悔独白,发人深省,切实发挥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突出效果。
  通过开展实地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廉政意识和纪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市商务局赴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