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忆峥嵘 赓续血脉向前行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外贸科 发布时间:2023-06-29 08: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2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商之都党支部、局关工委前往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忆峥嵘 赓续血脉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纪念馆内参观,在一件件珍贵的文字档案、历史图片和影像雕塑前驻足沉思,聆听讲解,并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沿江烽火》,全方位、全景式重温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军民进行浴血奋战的抗日斗争历程,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场深刻党性教育,也是推动“惠民商务”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不忘来时路,从先辈足迹中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动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缅怀先烈忆峥嵘 赓续血脉向前行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