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创新举办全市跨境电商畅聊沙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与信息化科 发布时间:2023-08-09 08:36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促进跨境电子商务等外贸新业态新模式高质量发展,8月8日,2023年全市跨境电商畅聊沙龙活动在池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市商务局、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分管同志、市电子商务协会和业务骨干、部分跨境电商以及传统外贸企业代表、特邀分享嘉宾等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场沙龙采取“培训+”模式,集“系统理论、案例分析、实战演练”于一体,邀请业内大V现场授课,安徽金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军围绕传统外贸企业如何通过跨境电商转型开拓展国际市场、合肥凯福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晓声围绕跨境电商企业如何扩大线上销售规模、河南豫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旗围绕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等进行经验分享。期间穿插分组讨论,就如何做好跨境电商、供应链方面降本增效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热烈交流,分享嘉宾积极献策,为企业量身打造“金钥匙”。
  整场沙龙气氛活跃、形式新颖,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在交流中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收获满满。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跟进此次畅聊沙龙活动成果,不断完善跨境电商发展生态圈,助力企业“扬帆出海”,打造我市外贸经济发展新引擎。

市商务局创新举办全市跨境电商畅聊沙龙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