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21 09:25
  8月14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加快打造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谋划组织好主题教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大力选用猛将闯将干将,激励干部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奋勇争先。要大力实施人才兴市工程,围绕新兴产业发展,持续优化升级人才政策,着力在引才育才聚才用才上锻长板、补短板。要坚持大抓基层重抓基础,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带头做到“忠专实”“勤正廉”,努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要动态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推动我市意识形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