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聚焦干部素质培育 三学并进促提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0:59
  为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市商务局围绕以学增智、以学提能、以学促干,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从走出去观展中学方法、增智慧,从干事创业中建机制、解难题,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以学增智,提升政治素养。坚持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委会等“第一议题”制度,从党的创新理论中获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扛牢政治责任,制定《关于进一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方案》,争创市直模范机关,不断增强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
  以学提能,提升思维能力。分两批组织青年干部10余人赴上海参观中国进口国际博览会,助力青年干部长见识、拓视野。召开“以学提能”专题座谈交流会,5名青年干部围绕走出去观展交流所学所思所感,纷纷提出发挥党员表率、提高工作实效的务实举措。创新开展干部大讲堂,通过党组书记带头讲、业务骨干轮流讲等形式,给全体职工进行业务培训、政策解读及分享体会,推进党业深度融合。
  以学促干,提升实践能力。建立商务应急保障机制,组成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安排18名青年党员赴联系社区、包保路段开展“清白家园”、文明创建入户调查等活动,指导32家企业参加广交会等各类境内外展会20余场,组织16家企业(单位)申报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专项资金,收集7条关于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聚焦干部素质培育 三学并进促提升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