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商务工作暨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0 15:09

  3月20日上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会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商务局局长程炎生作工作报告并通报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吴飞主持。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程炎生局长提出了2020年商务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通报了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别围绕一季度商务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各县区、管委会交流发言后,刘会秋副市长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省商务经济呈现负增长,在此不利条件下,全市外贸进出口和利用外资能够实现正增长,位居全省前列,成绩来之不易,但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市商务经济运行存在的各种矛盾。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对策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确保按时按质有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三优池州”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商务工作暨一季度商务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