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清明寄哀思 家国情怀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4 16:50

  梨花开,清明至。在庚子年清明节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市贸促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明节和“双拥”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
  一是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利用政务网站、宣传展架、电子LED屏等形式做好图文宣传活动,发布网上祭扫英烈倡议书。同时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号召全局职工关注“中华英烈网”在今日头条和抖音相应平台上的账号。还在局机关组织开展英烈保护网络答题、感念寄语征集及征文活动。通过多种举措,积极营造学习英烈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参加“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纷纷通过中华英烈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等方式,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事迹、观看烈士家书,参与网上祭扫、向烈士献花、留言,以此寄托对英烈的缅怀,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三是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4月4日上午10点,防空警报鸣响在池城的上空,我局干部职工,或在值班岗位上、或在出行途中、或在自己家中,纷纷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向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斗士致敬。
  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铭记他们,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承英烈精神,认真贯彻“六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力争实现主要商务经济指标半年“双过半”胜利。 


清明寄哀思 家国情怀浓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