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疫情期间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落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10:35

  一是制定企业复工工作方案。根据《池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池疫防指〔2020〕15号)要求,为做好该区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稳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制定《平天湖风景区企业复工工作方案》,进一步严格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在复工管理、复工流程、复工职责和工作纪律等方面的要求。
  二是实施分类包保责任制。根据该区实际情况,将园区按照工业企业、商贸服务类企业、建筑、房地产企业、客运、仓储企业、旅游及金融类等9大类型,区商贸经济处、建设环保处、旅游发展处、财金处、社会事务处、市场监管园区分局五个部门对企业进行分工,在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信息统计、摸底排查、现场督导、复产复工审核监管等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三是采用线上指导+线下查验,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审核制度。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该区依托企业微信群、QQ、官方网站等渠道对企业复工具备的材料清单进行线上指导填报,线下现场查看验收模式,在减少人员聚集流动的情况下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等审批手续。截至目前,我队已指导该区5家商贸服务类企业、12家建筑、仓储等企业进行线上材料填报,实地走访5家汽车店进行现场查看。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及日常防控抽查工作。一是对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企业,鼓励其充分利用宣传板、微信、电子大屏幕等载体,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员工防疫意识,做好自我卫生防疫管理。二是严格落实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每日线上上报制度,督促该区指派专人在复工复产企业中随时实地走访,查验企业在体温测量、健康状况,录备等情况的落实情况。

 

疫情期间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落地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