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场体系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01-29 19:26
各县区商务局:
  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开展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皖商办建函〔2021〕36号)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组织开展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及市关于促消费扩内需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对宣传推广我市农产品品牌、扩大农村电商销售实绩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二、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各地要按照省厅活动方案的部署,迅速开展工作,抓紧组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农村电商企业筛选名优农特产品、三品一标产品等打造出具有池州特色的年味礼包,同时加强与邮政公司、“四通一达”等物流企业对接,保障活动期间快递物流渠道通畅、价格合理。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地要积极与当地宣传部门联系汇报,将本次活动列入县区政府对在外过年池藉人员的宣传内容,并借助机关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力度和影响力,营造浓厚氛围。
各地要主动跟踪服务,密切协调配合,确保活动有进展、有成效,及时将活动宣传信息报送至市局,并于3月1日前上报参与活动企业网销额和活动总结。
  联系人:杨成,电话0566-2569715,电子邮箱:331265538@qq.com。

                               2021年129
关于做好徽尝年味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