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石台县开展安全、环保综合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场体系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04-20 12:03

4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同志带队赴石台县对商场超市安全生产和废旧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石台东柱商贸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现场详细检查了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消防措施、疏散通道以及工作人员使用消防器材情况,对存在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检查组还对一家从事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现场要求该企业立即对露天堆放部分废旧物资等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发现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环保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组要求石台县商务部门以及乡镇要进一步履行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管职责,督促企业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商务经济安全规范有序发展。






市商务局赴石台县开展安全、环保综合检查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