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陈海明一行赴贵池区调研文明菜市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09:49
  6月16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陈海明一行赴池州市贵池区调研文明菜市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振华,相关镇、街道分管同志、贵池区商务局分管同志、市场体系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行来到清风街道青阳路农贸市场,查看了市场环境、功能分区、设施安全和周边商铺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的详细讲解,包括改造完成后的经营状况、商户数量、数据采集、农残检测、每日价格公示、便民服务等内容,并与菜市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随后,调研组来到正在改造的殷汇镇农贸市场,据了解,殷汇镇农贸市场将于今年9月份改建完成,遵循省商务厅《安徽省文明菜市行动实施方案》,致力于打造“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文明菜市标准。
  下一步,贵池区将贯彻落实省、市文明菜市行动方案内容,着力解决农贸市场管理中存在的难、重点问题,切实将暖民心行动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将“文明菜市”这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营造和谐、良好的生活环境,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省商务厅陈海明一行赴贵池区调研文明菜市工作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