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5

  5月18日,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市商务局党的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孔军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市商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坚持抓主抓重,铸魂强基,挺纪在前,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商务经济实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精准做好转化文章。要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能力。要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入融合,推动转作风与优环境的有效统一,擦亮底色服务中心大局。要保持严的基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持续营造廉洁文化氛围,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作为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重要举措。始终保持高标准、坚持严举措,不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谱写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建新功。
  何孔军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使命担当;三是要严格正风肃纪,以优良作风强基固本提能。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