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青阳县:电商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09:49

5月7日,青阳县庙前镇茶溪小镇旁鞭炮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今天,九华黄精销售体验中心暨青阳县黄精博物馆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开工的九华黄精销售体验中心项目,是青阳县禅悦食品有限公司发展全新阶段的缩影,预计经过四个月的匠心打磨,建成九华黄精连锁品牌特色店铺、黄精文化展示馆休闲体验中心、电子商务黄精产品宣传短视频直播录制点、黄精农产品体验、游客接待中心等集体验、展示、销售、加工、直播为一体的九华黄精展销中心。
  “此次建立的青阳县九华黄精销售体验中心暨青阳县黄精博物馆总投资3000多万元,占地40余亩,建成之后,我们将建立直播间,加大宣传力度,力争推动黄精丸、黄精茶、九华素饼等特色产品走向全世界青阳县禅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学军信心满满地说。青阳县禅悦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坐落在九华山风景区青阳县庙前镇,主要经营九华素饼、黄精茶、九蒸九晒黄精等特色食品,企业先后在青阳县、九华山经营了祥悦林黄精实体店。2013年以来,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更新服务理念,优化购物环境,禅悦食品有限公司抢抓机遇,入驻祥悦林天猫旗舰店,2016年成立禅悦食品京东旗舰店,电子商城的推广、微信公众号的开通,让多家供货商和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不断扩大了线下合作订单,更新增了网络销售渠道2016年网络销售突破326万,商标“祥悦林”被池州市工商局授予池州市知名商标称号。其后,禅悦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加快研发力度,成功申请了“九华素”、“曾福兴”、“三福田”等商标,祥悦林黄精茶获得中国第二届名优产品金奖。2019年,公司受邀央视二套《生财有道》栏目专访与央视《第一时间》栏目报道。一跃成为池州市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年销售额达6000万元,年网络销售额2000万元左右。
  “所有黄精产品都是我自己一个个精选挑选,一家家对比,每季度我也会到合作方洽谈,指导他们如何种植。”作为一位专业的九华黄精种植者,林学军一直看护着每一个黄精的生产、加工,严把黄精产品质量关。“林总看护着黄精,就像照顾孩子一样用心。从原材料挑选到讲过洽谈,时刻提醒我们关注食品安全。”职工方翠平笑着说。2020年公司九蒸九晒黄精获得中国农产品交易大会金奖,“祥悦林”黄精获得“安徽十大皖美好物”称号。2022年,公司九华黄精获得有机认证。
  “九华黄精销售体验中心暨青阳县黄精博物馆建成之后,我们将进一步培养直播人才,加大直播力度,通过短视频、直播等营销渠道,扩大品牌效应。”如今,禅悦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5个连锁店,下一步将继续恪守品质,以质取胜,通过电商平台助力黄精产业高效发展。

青阳县:电商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