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主要业务暨口岸通关政策培训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口岸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10:3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提高安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自贸协定使用率,5月25日,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市贸促会举办安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主要业务暨口岸通关政策培训会。省政府口岸办二级调研员唐照瑞、省贸促会副处长周喜仁、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政府口岸办、省贸促会、安徽谦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等领导和专家分别就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规划应用、自由贸易协定(FTA)应用及商事认证业务、业务培训和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授课专家们为参会人员先后分析了企业在RCEP下的机遇与挑战,并介绍了我市出入境相关便利措施、APEC商务旅行卡和跨境贸易便利化等有关政策。
  本次培训及时呼应了企业诉求,大力宣传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最新政策,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服务企业的工作合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信息量大,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池州市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主要业务暨口岸通关政策培训会召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