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党员春训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外贸科 发布时间:2023-02-02 08:20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员春训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了为期六天的春训工作,迅速掀起春训活动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机关党支部作为走在前做表率的第一方阵,要带头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建的定位坐标。
  会议强调,此次集中专题培训,旨在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新修订的党章和我市商务经济发展领域的重点工作,不断以党的先进理论和工作实践,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研究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不断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党员春训动员大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