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积极组织外贸企业参加网络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02-25 09:25

  2月21日,由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主办的网上“疫情防控下外贸企业应对之策视频研讨会”如期举行。此次网上视频研讨会是中国贸促会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适应疫情特殊时期之需要、更好服务企业的创新之举。我会通过门户网站和企业QQ群面向全市外贸企业及时发布会议信息,积极组织报名参会。
  会议邀请了金融机构、信保机构、仲裁机构、研究院、律所和有关企业专家就企业在当前防控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外贸行业如何应对建议、出口信用保险如何为外贸企业保驾护航、金融机构如何为外贸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下的商事仲裁、疫情防控下的外贸企业劳动用工问题、疫情背景下出国参展策略、疫情相关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介绍、疫情期间各国采取贸易限制措施和应对方法等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同时会议预留了问答环节时间,为企业解答疑问。
  通过网上视频研讨学习,使我市外贸企业了解了在当前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如何运用金融工具、信保工具和司法工具等规避风险、降低损失的方法、途径及策略,对解决生产受限、订单减少、订单交付延期及合同违约等紧迫问题起到了良好导向作用。

市贸促会积极组织外贸企业参加网络培训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