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召开商贸重点限上企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8:27

  为全面了解我县商贸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推进商务经济平稳发展。5月20日,青阳县商务局召开了商贸重点限上企业经济形势析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池州市商务局联系帮扶重点内贸企业工作方案》,解读了市县《关于加快商务经济发展若干政策及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政策措施》,通报了1-4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分析研判了5月份全县商贸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还对2019年度限上商贸流通企业优秀统计员进行了表彰。
  陈超副局长还就当前影响商务经济稳步发展的的主要因素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将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加大政策宣传与兑现,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争取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

青阳县召开商贸重点限上企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