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欢迎访问池州市商务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商务经济发展促进政策修订座谈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 发布时间:2021-03-17 18:45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产业发展部,各县区商务局,九华山经发处,开发区经发局,平天湖商经处: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稳外贸、稳外资、扩开放、促消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市政府部署,我局起草了《池州市加快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为使重新修订的政策引领性、操作性更强,满足企业发展诉求,决定召开商务经济发展促进政策修订座谈会。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30-12:00。
  二、会议地点
  池州市商务局五楼会议室(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波斯曼大厦)。
  三、参会人员
  1、各地商务主管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
  2、有关重点电商企业负责人。
  四、其他要求
  政策修订座谈会安排在全市商务局长座谈会之后进行,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安排1-2家重点电商企业届时参会。
  联系人:葛杨,电话:0566-2569715。 

                                                 2021年3月17日

关于召开商务经济发展促进政策修订座谈会的通知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 网站建设意见

主办单位:池州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566-2569708 传真:0566-256972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德邻广场 邮编:247000 网站标识码:3417000010
Copyright @ 200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14号

| 皖ICP备2021011913号-1